面对巨人


  •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于:2014年09月13日22:45 阅读次数:40262

023b5bb5c9ea15ce29f6ec2ab6003af33a87b2fc.jpg

当你的事业面对挫折时,当你陷入低谷时,就像片中的要被学生家长炒掉的校队教练一样,不妨换换思维,从另一个角度来重新评估你的事业,没准会柳暗花明又一村呢!(当然,这部电影采取的用宗教的手段不太符合我国国情,可是也许会给你一些启迪。)

《面对巨人》片讲述一位教练如何重拾信心与勇气,并用信仰击败恐惧的故事。在泰勒的六年教练生涯中,他从未在赛季中获胜。当球队中最优秀的队员Shiloh决定转学后,他们连在新赛季中获胜的希望都随之而去了。赛季一开始便输了三场比赛之后,泰勒发现那些爸爸们决定解雇他,随之而来的一系列压力令他完全失去了希望。他将如何重拾勇气与信心,用信仰击败恐惧呢……这是一部充满宗教色彩的电影!

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