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谁说女子不如男,就业痛点全解答


  • 作者:朱莉 发表于:2018年05月23日11:23 阅读次数:3611
活动地点 长安校区就业发布厅(启真楼一楼)
开始时间 2018-06-01 13:00
结束时间 2018-06-01 16:30
报名截止时间 2018-06-01 13:00
参加学生要求 全校学生
总人数 50
已报人数 50
剩余人数 0
对不起!已经过了活动的报名截止时间,下次动手要早哟!
请登录后报名

女生求职训练营开报啦!!!

蛤?女生就只能注定生孩子当家庭主妇?用人单位男女区别对待?被七大姑八大姨疯狂追问?

论文?导师?课堂作业?实验报告?社团活动?整天忙得昏天黑地的却不清楚毕业以后要干嘛?

咱们不少女生在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方面有着男生们难以理解的担忧:“我们这个岗位只招男生?!干这一行需要经常出差有对象的不适合?!部门正处于业务发展阶段入职五年内不接受生小孩?!……”就业痛点颇多,姑娘们也头疼不已,而这些都不是泛泛地去听一场讲座或者逛一逛知乎能够解决的,姑娘们急需一次针对咱们女生的职业规划指导。性别是硬伤还是优势,将由我们自己去把控,而此处应有福利与掌声!小编想向大家推荐两位才貌双全、深受学生喜爱的职业规划和职业指导领域的专业人士: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全球职业规划师和高级职业指导师王莉老师!以及CDP国际职业发展指导师,高级生涯规划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慧老师!两位气质与才华并存的美女老师将站在女生的角度,剖析就业痛点,带领工大小姐姐们把握就业趋势,明确奋斗目标,成为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自己!

工大女生缺的不是才华,而是如何在职场中发挥自己的才华的方式~约一场“……”女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系统性指导,遇见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活动安排如下:61日:13:00--16:30

62日:9:00--11:3013:00--16:30

63日:9:00--11:30,13:00--16:30

地点: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就业发布厅(启真楼一楼)

特别说明:本次活动参与只限女生!!

报名同学必须全程参与!!

报名人数仅限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