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班车

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秋季大型招聘会免费班车


  • 作者: 发表于:2018年11月12日20:17 阅读次数:760
乘车地点 友谊校区角楼(工商银行附近)
发车时间 2018-11-14 16:30
报名截止时间 2018-11-13 18:00
参加学生要求 2019届本科,硕士,博士
已报人数 1
对不起!已经过了就业班车的报名截止时间,下次动手要早哟!


学校定于2018年11月14日(周三)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召开秋季大型招聘会,共212家单位参与本场大型招聘会。


为解决长安校区毕业生早晚乘车的实际困难,我中心现对本场活动免费班车进行如下安排:

友谊校区——长安校区 时间:11月14日下午16:30 地点:友谊校区角楼(工商银行附近)发车

说明:即日起开始报名,11月13日18:00截止,我中心将根据报名人数派发班车。


西北工业大学“免费就业班车”诚信准则


本着“以人为本,厉行节俭,诚信育人”的原则,学校旨在通过实行“免费就业班车”诚信准则,引导学生树立“自我规范,诚实守信”的行为习惯。具体规则如下:

1. 每位同学的诚信分初始分为3分,我们将针对“预约后却未及时乘车或参加活动的实际情况”实施不同标准的扣分,当诚信分扣至0分时,系统将自动取消报名资格,该生将不能再享受免费就业班车服务及“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相关活动;

2.如个人行程有变确实不能按时乘车或参加活动,提前三小时及以上,完成退订手续者,认定为合理取消,诚信分不扣分;

3.三小时至发车或活动开始前完成退订手续者,诚信分扣0.5分;

4.如未履行退订手续,无故不到场的情况,诚信分扣去1分;

5.乘坐就业班车或参加活动时,学生需同时出示“二维码电子票”与本人一卡通,如发现转赠他人的情况,一旦查出将视作严重不诚信行为,将没收一卡通并取消相关权限;

6.预约及取消方法:

预约方法:可通过关注 “西工大就业”微信平台,报名获取“二维码电子车票”,学生凭电子票和本人一卡通乘车。

取消方法:网页报名成功后“二维码电子票”下方点击“取消报名”按钮,或在“微信平台”上点击“我的班车”或“我的活动”,回复“QXBC+报名编号”或“QXHD+报名编号”(报名编号而非活动编号)取消报名,注意:收到“童鞋报名已取消!”消息时才算操作成功!取消后,不能再次报名该次班车或活动!

7.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88494728,或发邮件至jyzdzx@nw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