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2024年西北工业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armonyOS菁英班”招生选拔通知


  • 作者:李慧 发表于:2024年04月10日19:14 阅读次数:307

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招聘单位 西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联系人 西安人事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 0755-28560169 4008302828 联系邮箱 HRhotline@huawei.com

职位情况

工作地点 陕西省西安市 职位性质 实习
职位类别 平台在线简历 不接收
简历投递要求 全校学生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

职位描述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深入推进校企联合培养,激发学生在华为HarmonyOS软件领域的技术热忱,学校联合华为开设“HarmonyOS菁英班”,旨在培养具有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专业知识,热爱智能终端操作系统技术,掌握一定的相关技术实践与研究方法,具有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

一、“HarmonyOS菁英班”简介

“HarmonyOS菁英班”是华为和西工大校企联合培养“菁英班”系列之一,技术方向锁定在HarmonyOS软件领域,面向所有在校软件背景生源招募优秀学生,定制专属培养方案,实行更高的培养标准和灵活的教学模式,通过HarmonyOS理论学习与项目实践紧密结合的方式,培养出深刻理解终端操作系统的优秀人才。

二、报名条件

1、专业:计算机,软件专业及电子信息类相关软件方向

2、年级:25届及26届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均可;

3、综合能力要求:学业成绩优异,本科成绩班级排名前40%,硕士班级排名前30%;

4、报名华为“HarmonyOS菁英班”的同学需合理安排时间。在华为“HarmonyOS菁英班”学习期限内,不得同时参加其他菁英班学习。

三、招生人数

30人。

四、培养方式

“HarmonyOS菁英班”的培养模式:夏令营集训(理论)、项目实习(实践)。所有培养均利用暑假期间在华为基地完成。

1、夏令营集训(2周):由华为HarmonyOS专家为菁英班学员进行集训授课,以HarmonyOS产业实际挑战课题入手,学习HarmonyOS概念、架构、关键技术、开发平台和工具等相关理论知识,并在华为专家指导下完成课题挑战。

2、项目实习(2个月):由华为终端BG高级技术专家引导,参与到华为HarmonyOS系统适配产品项目实践 。

3、实习期间按照华为实习生标准发放实习津贴 6000元/人月。

4、团队建设:开班期间组织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5、鸿蒙能力认证:在菁英班学习期间,进行鸿蒙能力认证,有机会获取鸿蒙能力认证证书。

五、评优表彰

完成所有培养环节并通过结业答辩的学员,颁发“HarmonyOS菁英班结业证书”,并评选出优秀学员颁发“HarmonyOS菁英班个人奖学金”:

一等奖1名,每人8000元;

二等奖2名,每人5000元;

三等奖3名,每人3000元。

六、退出机制

已被菁英班录取的学生因个人原因申请退出菁英班学习的,需提交退班申请,经菁英班班主任和学院审批后,方可退班。

七、选拔流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5日17:00截止。

2、报名方式:有意向的同学准备好相关材料,填写问卷星网上报名,报名链接如下:https://www.wjx.cn/vm/YmOFquy.aspx同步请在华为招聘官网(career.huawei.com)注册个人简历,并投递实习生岗位,选择第一意向部门为“终端BG软件部”。

3、选拔考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对通过学院初选的学生开展机试及面试,预计于5月~6月进行。

4、录取: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会将录取结果通过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学生。

5、开班:预计7月初开班。

七、联系人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029-88491245

华为公司高老师:029-86488082


附件:2024年HarmonyOS菁英班整体计划

附件【2024年HarmonyOS菁英班】整体计划.xlsx




招聘单位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