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我校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签署人才开发合作交流协议


  •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表于:2014年12月24日21:09 阅读次数:154955

12 月20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开发合作交流协议签约仪式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 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外国专家局局长马继凯,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李红军,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开发与市场处调研员鲁涛, 宁夏人力资源开发服务局副局长米耀华,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市场处处长楚瑞秦,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力平,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张骏,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宇波出席了签约仪式。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莉主持了签约仪式,来自宁夏 自治区的近50家企事业单位代表见证了双方的签约。

 

仪 式上,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外国专家局局长马继凯介绍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 保障厅与西北工业大学签署人才开发合作交流协议,是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着力推进“四个宁夏”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本次签约交流,能够充分发挥 西北工业大学的人才智力优势,构筑双方在政策咨询交流合作、产学研交流合作和人才开发合作等方面的长期合作新格局。

 

张 骏在致辞中指出,西北工业大学一直注重发挥大学的优势,努力为国家和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不断加强与地方政府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发展等各方面 的合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双方签订人才开发合作交流协议,就是希望充分发挥学校学科特色,为宁夏的经济社会 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作出贡献。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进一步丰富合作形式,完善合作机制,扩展合作领域和范围,深化 合作层次和内涵,积极推动互惠双赢的合作持久深入地开展下去,并结出累累硕果。

 

马继凯局长和张骏副校长分别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西北工业大学现场签订了人才开发交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宁夏回族自治区的近50家企事业单位在学校举办了校园招聘会活动。(学生处 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