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来我校定向招录选调生


  • 作者:张林木 发表于:2017年10月26日11:27 阅读次数:28551

10月24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2018年定向招录选调生宣讲会在友谊校区阶六教室举行。宣讲会开始前,副校长万小朋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局局长刘楠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万小朋介绍了学校校情以及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在干部交流、扶贫开发等方面开展的交流合作情况,他指出,选调生岗位西工大学子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就业选择,学校也会做好引导工作,积极配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刘楠介绍了广西选调生招录情况和选调生工作取得的成果,他表示,随着广西经济社会的发展,将需要越来越多的“双一流”高校人才充实到选调生工作队伍中去,为广西的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万小朋还与我校在广西基层岗位上工作的两位校友进行了交流,勉励他们要珍惜基层工作经历继续发扬西工大精神做出新的成绩

宣讲会上,刘楠向有意向的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广西选调生政策、选调生招录流程等,同时,他也介绍了广西的经济、社会、生态、政治环境等优势,广西是“一带一路”发展的重要门户,同时享受东西部开放政策,为选调生提供了很好的事业发展平台。最后,他鼓励在场毕业生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宣讲会上,两名在广西工作的选调生校友分享了基层工作经历和个人体会,他们希望更多的母校学子到广西建功立业。(学生处 王宁军 审核:王莉)

IMG_7235.jpg

IMG_7218.jpg

IMG_71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