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2018年寒假值班安排公告


  • 作者:李秀 发表于:2017年12月28日15:32 阅读次数:5263

一、寒假值班时间及地点:

时间:123日、26

值班地点:友谊校区学校办公楼B-221

联系电话:029-88494728

开学第一次改派时间为:32

二、 值班内容:

值班期间正常受理学校范围内的各类材料,从考虑到学生利益的角度出发,就业中心决定在值班期间受理往届生改派,具体安排如下:

1.值班当天上午9:00-11:00受理改派材料;11:00-12:00打印整理改派材料;14:00-16:30值班人员到省教育厅办理改派,故14:00-16:30期间值班办公室暂无人办公,16:30-17:00在值班办公室发放当天办理的报到证。

2.需要办理改派的学生请务必将改派所需材料准备齐全并按规定时间前来办理。请广大同学根据公告合理安排办事时间并相互转告!

:毕业生如何办理改派手续

毕业生毕业后两年内(毕业后第二年的6月30日前)可向学校就业中心提出改派申请,超过两年的不予受理,可按其它人员流动手续办理。改派学生分以下三种情况提交材料从原单位到新单位:原单位退函(离职或解约证明)复印件、《报到证》原件、新签约的三方协议书原件或单位出具的接收函复印件及《西北工业大学毕业生改派(补办)报到证申请表》 (学校就业信息网上下载)。毕业时签约单位但是报到证抬头为原籍的学生也属于该种情况。从原单位改派回原籍:原单位退函(离职或解约证明)或无法落户证明复印件、《报到证》原件、《西北工业大学毕业生改派(补办)报到证申请表》及父母户口本首页复印件。未就业从原籍改派到单位:原报到证原件、新签约的三方协议书原件或单位出具的接收函复印件(改派期限为三年,每人只能改派一次)。

三、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