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全国首届高校“大学生就业体验周”活动在我校顺利开幕


  • 作者:朱莉 发表于:2018年04月23日16:36 阅读次数:2630

2018年4月23日早上10点,全国首届高校“大学生就业体验周”活动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广场顺利开幕,出席开幕式的人员有: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莉、航天学院副书记张永福、理学院副书记段利兵、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杨萌、北京仁能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刘琳琳女士以及参与本次活动的相关老师及学生志愿者。

1.jpg


活动宣传主题是“磨砺人生剑,披靡战职场”,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西北工业大学筑梦职业生涯发展协会及西北工业大学云帆就业志愿者服务队协办,北京仁能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就业体验周活动将持续开展5天(2018年4月23日-4月27日),主要针对的是学校2019届毕业生,活动旨在通过系统性的求职流程活动设计,让学生在活动中进行自我目标定位、职业探索、就业能力训练等,帮助学生诊断当前个人求职准备状况,提前做好就业素质培养及就业能力提升的准备。

2.jpg

活动开幕式现场,王莉老师给与了本次活动充分肯定,寄语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也真诚期望广大学生通过本次活动参与,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就业目标,成功把控好自己人生抉择的指挥棒。同时,本次活动志愿者代表周亮同学,在开幕式现场通过分享自己的就业交流心得,鼓励更多的同学多多参与诸如此类就业指导活动,进而能更明确自身未来的求职目标,如期实现求职意愿。

3.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同学,均接受过专业岗前培训,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为每一位参与同学做出专业引导与讲解,帮助同学们快速、准确的进入了活动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