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招聘季写给毕业生的一封信


  • 作者:张林木 发表于:2018年09月03日09:28 阅读次数:7123

亲爱的同学们,时光如梭,光阴荏苒,在毕业季汹涌到来的时候,你们都准备好2019届招聘季了吗?每一届招聘季都是清一色的人山人海,隔着屏幕都能听见来自招聘现场的号角声。所以找工作的同学们注意啦,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 2019届!招!聘!季!

接下来,请看找工作的正确打开方式。首先你需要一份精致的简历,好好花点时间钻研它,它是给你的面试官的第一印象。一份好的简历意味着它能在HR手里能停留更多的时间,不需要多花哨,简约大方、内容充实即可。面试前,记得穿上一身整洁的正装,干净利落的打扮能给人的形象加分不少。接下来在面试的环节不要紧张,注意礼貌,让HR充分地了解你。面试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却也时不时地会出现小状况,想要有个心理准备可以去问问师兄师姐或者看看我们的就业宝典,多了解一些求职经验,给自己加油打劲。充分做好应聘单位的背景文化、岗位需求等方面的准备。签约时,考虑清楚再做决定哦。

写在后面,少年的你可能狂野奔放,向往流浪,但长大就是梦想变得清晰。好好准备你的简历和面试,也许会有很长一段时间听不到回声,但念念不忘,总会有回响。前面,是看得见的世界;后面,是回得去的家乡。今年,你22岁,在你一生的黄金时代,出发吧,带着我们的祝福,在路上,要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希望大家能做好毕业前的充分准备,为自己的未来脚踏实地、充满热情的努力!最后,祝愿2019届毕业生们都能实现最初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