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华为“勇敢新世界”之2019届校招宣讲会圆满举行


  • 作者:常晓辉 发表于:2018年09月13日21:08 阅读次数:18234

华为“勇敢新世界”之2019届校招宣讲会圆满举行

2018年9月12日19:00,华为公司“勇敢新世界”之2019届应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在西工大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校招宣讲会的领导嘉宾有:西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小朋、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莉、华为消费者业务副总裁、我校杰出校友马箐箐、华为西安研究所所长唐海霆、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宝东,以及校方与企业方其他相关领导与参会同学。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次校招宣讲会融展演、寄语、讲述、互动为一体,为到场西工大学子提供了一次与华为面对面、全方位的深层沟通与交流机会,这场被学生誉为“宇宙最牛”宣讲会获得了西工大学子的一致认可,成功吸引了一大批有志于在华为绽放梦想的毕业学子。

图片3.png

伴随着华为2019届校招宣传片【欢迎来到勇敢新世界】的开播,宣讲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小朋为本次宣讲会致辞:万校长肯定并感谢了华为公司对于西工大学子的吸纳与培养,也表达了学校对于工大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在未来的人才合作上,西工大愿意为华为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和华为公司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图片4.png

华为消费者业务副总裁马箐箐作为工大校友,对于今日重回母校表示非常激动:“1997年,我从西工大毕业加入华为,今天再次回到母校,看到充满青春与活力的师弟师妹们,感觉非常开心,就像回到家一样”。马总从他的工大校园时光开始,讲述了他与华为的故事,引燃了同学们对华为的无限遐想。同时,马总从华为的发展理念,企业文化,管理体系,薪资结构四个层面全方位介绍了华为,全面讲解2019年校园招聘最新政策,并同学们解读华为公司最新动态和未来展望。最后马总说华为的勇敢在于敢于挑战,敢于设立远大的目标并持之以恒地努力。新世界的华为将构建更美好的共联接世界,也期待着更多同学们在华为的舞台追逐梦想、实现成长。马总的分享得到了现场西工大师生们的热烈回应。

图片5.png

随后的互动环节,马总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耐心而认真的回答了同学们对华为的疑惑和好奇,并为西工大学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持工大和华为一致的理念,脚踏实地在人生旅途中前行。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校企双方发言、分享最后, 现场还设置了“高人气”的抽奖环节:华为P20、荣耀8X Max、华为Nova3 西工大定制版三款手机组成了今夜大奖,现场产生十余名幸运儿。紧张、狂欢的抽奖氛围让现场气氛达到一轮又一轮高潮,宣讲会也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在华为,西工大的在职校友达2800余人,这对于工大人来说就是一个大家庭。因此,无论是作为校方的工大人还是作为追求卓越的华为人,我们都希望通过彼此的努力与合作,勇敢开启全新世界的大门。

祝愿华为2019届校招圆满顺利,也祝福更多即将毕业的西工大学子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