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会相关工作的通知


  • 作者: 发表于:2018年09月21日15:02 阅读次数:3860

关于做好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会

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定于9月26日举办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专场招聘会。为保证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9月26日(星期三)9:00-12:00

宣讲会地点: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

2.参加人员:各学院就业工作干部

3.学校安排新老校区就业班车,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在就业微信平台上预约班车。

4.请各学院充分做好就业动员工作,动员毕业生按照“抢抓机遇、理智抉择、审慎签约、诚信为本”的原则积极应聘、签约。

5.毕业生须持一卡通进入会场,凡发现有借予他人使用者,将对借出者严肃处理,请各学院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

6.宣讲会、招聘会当天,学校免费接送应聘毕业生往返新老校区,具体安排如下:

(1)长安校区至友谊校区,9月26日上午7:30发车,乘车地址:银河路转盘;

(2)友谊校区至长安校区,9月26日下午12:30发车,地点:角楼(工商银行)发车;

(3)本着“以人为本,厉行节俭”的原则,学校于9月21日启动“免费就业班车预约报名”,9月25日上午10:00报名截止,同学们通过关注“西工大就业”微信平台,报名获取“二维码电子车票”,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合理安排班车数量,为长安校区求职毕业生提供贴心服务。请同学珍惜学校资源,合理安排乘车时间,如确实因特殊情况,请提前办理退订手续,以防止出现大量班车空置的情况。班车预定将记录诚信分数,报名后不退订不乘车将扣除相应分数,累计一定分数后将不能乘坐就业免费班车。(具体详见“诚信准则”)

(4)请同学们持电子车票及本人一卡通乘车,切勿将电子车票转赠他人,如被发现将冻结当事人后续乘车权限。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