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就业志愿者2018年联谊会举行


  • 作者:常晓辉 发表于:2018年12月10日09:24 阅读次数:3424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就业志愿者2018年联谊会举行

12月8日,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就业志愿者2018年联谊会在友谊校区阶五教室举行,此次联谊会是职业发展中心所属四个社团第一次全体参加的联谊会,分别是云帆学生就业志愿者服务队、筑梦职协、新媒体工作室和计划部就业助理共四支队伍。

图片1.png

一朝黉门好拾芥,毋骄毋躁毋止毋封四载学窗馈社会,且勇且良且恭且信。在西工大的校园里,活跃着一群热情奔放的精灵,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他们就是职业发展中心就业志愿者。招聘会场现场服务几千家单位是他们交给我们的答卷;传递一条又一条的就业信息是他们的使命;为学弟学妹,学长学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政策解答是他们的工作日常,简单枯燥但意义重大。

image.png

纵使相逢应不识,又何妨,劝君与我看暖场。室外寒风刺骨,天空还飘起片片雪花,阶五教室温暖如春,一片欢声笑语。本次活动的开场就十分惊艳,活动前开场视频和暖场舞成了本次活动联谊的“重磅炸弹”,一出场就赢得了满堂喝彩,让台下参赛队员忍俊不禁,联谊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

image.png

首先我们对参与的所有同学进行分组,本次活动一共包括八个室外游戏,分别是神秘游戏、水上乒乓球、气球飞舞、团结水、循环羽毛球、一起jump、记忆匹克和弹射篮球,即使寒风刺骨,依旧抵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

拔河比赛:双方队员摩拳擦掌、斗志昂扬、热情高涨,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之后,比赛正式开始了。队员们在组长的指挥下,在整齐划一的鼓劲声中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经过三轮比赛后决出了胜负。拔河比赛后,职业发展中心老师为优胜团队颁发了纪念品。

image.png

最后,王宁军老师进行了总结致辞,肯定了就业服务志愿者这一年来的工作,表扬了就业学生助理的业务能力,对为我校就业工作提供了极大支持的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充分肯定赞扬了同学们这种不慕功利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勉励大家珍惜职业发展中心这个良好的平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迅速成长,为不久的将来迎接职场考验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此次联谊会是以往队内联谊活动的传承,也是一次创新。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在忙碌的校园招聘接待活动后得到锻炼和放松,更是在新老校区同学的共同参与中加强了协作,促进了联系,为就业志愿者服务队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