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工大蒲公英”之选调生特训营(友谊校区)开始报名啦!


  • 作者:李秀 发表于:2019年10月31日20:47 阅读次数:1474
活动地点 友谊校区阶五教室
开始时间 2019-11-07 18:30
结束时间 2019-11-07 20:30
报名截止时间 2019-11-07 18:30
参加学生要求 全校学生
总人数 150
已报人数 66
剩余人数 84
对不起!已经过了活动的报名截止时间,下次动手要早哟!
请登录后报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做好我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工作,助力加强基层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由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办两场 “2020年定向选调生政策解读及专项备考”主题讲座,旨在帮助学生了解政策,提前准备,专业备考。讲座特邀陕西中公教育资深师资,将围绕同学关注的考试热点问题进行剖析。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友谊校区):11718:30-20:30

地点(友谊校区):友谊校区阶五教室

主题:考情详解及专项备考指导

师资简介:

111.jpg

牛力: 中公名师,陕西研究院行测部长,选调生,公务员考试行测文方向首席专家。研究国考、陕西省考等多省考试近6年。授课思路清晰严谨,条理清楚,富有亲和力和感染力,注重培养学生的阅读理解能力,判断推理能力,善于引导学生养成行测特有思维。对题目讲解清晰,通俗易懂,风趣幽默,深入浅出,多年来授课得到学员一致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