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选调生特训营之专项模块辅导课(友谊校区)


  • 作者:张林木 发表于:2019年11月13日17:27 阅读次数:1479
活动地点 毅字楼阶5、阶6
开始时间 2019-11-16 09:00
结束时间 2019-11-16 17:00
报名截止时间 2019-11-16 09:00
参加学生要求 全校学生
总人数 100
已报人数 24
剩余人数 76
对不起!已经过了活动的报名截止时间,下次动手要早哟!
请登录后报名

第二期“工大蒲公英”之选调生特训营报名以来,通过前期的两场政策分析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了选调生考试的重难点,参与同学满意度高达81%,为了更精确的引导同学们积极备考,深化解读考试模块内容难点,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拟主办两场“选调生考试专项模块辅导课”。主讲嘉宾特邀陕西中公教育资深师资,将围绕同学关注的各模块考试热点难点进行全面剖析。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1116(周六)-11月17日(周日)9:00--17:00

地点11月16日上午:友谊校区阶6,下午:友谊校区阶5

11月17日:友谊校区阶5

报名人数:100人

主题:专项模块备考指导


图片11.png

师资简介:

张力囡,陕西研究院资深申论师资,多年来从事国考及陕西、山东、江苏、四川、重庆、西藏等多省省考、事业单位、选调生及遴选考试的申论研究和一线教学,授课风格亲切热情、深入浅出,受到众多学生喜爱,通过率较高。

图片1.png

师资简介:

李鑫老师,中公教育研究与辅导专家,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笔试、面试中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授课方式引导性强深入浅出,让学员快速掌握做题能力;授课风格轻松幽默,把备考变成一件轻松快乐的事情从教5年来,一直坚持一线授课众多学员慕名而来已帮助大量学生“成公”上岸。

图片2.png

师资简介:

赵静,中公教育行测文科讲师,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入职多年以来对于行测判断推理以及言语理解相关的考点有深入的了解,对于做题方法和技巧研究透彻,授课风格严肃活泼,耐心仔细,善于与学生互动,注重解题方法和技巧的提升,帮助大家更好地实现公职梦。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