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老师聊就业】第71期—“辅导员”高效备考之笔、面试实战训练营


  • 作者:韩利娜 发表于:2019年12月16日14:42 阅读次数:1471
活动地点 长安校区启真楼一楼就业信息发布厅(105)
开始时间 2019-12-22 09:00
结束时间 2019-12-22 17:00
报名截止时间 2019-12-20 12:00
参加学生要求 全校学生
总人数 50
已报人数 41
剩余人数 9
对不起!已经过了活动的报名截止时间,下次动手要早哟!
请登录后报名

为了帮助同学们全方位、全角度解读如何成功加入辅导员队伍并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辅导员,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为有意向报考高校辅导员岗位的同学们开办了两期“辅导圆”先锋公益讲座,受到了参与同学的一致认可与欢迎,受邀嘉宾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报考经验帮助同学们认知了“辅导员”职业道路的笑与泪、责任与付出,也让同学们在自我职业定位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但是,有梦想的职业未来也要首先经得住残酷选拔的挑战,想要加入辅导员队伍,必须先成功跨越第一道门槛---笔、面试。

辅导员笔试的内容是什么?面试的流程与形式又是什么?带着这些基本问题,让我们一起共同参与到【莉莉老师聊就业】第71期—“辅导员”高效备考之笔、面试实战训练营,用完整的亲身体验,去深刻了解辅导员就业报考的挑战与收获。本次训练营由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由深受学生喜爱与认可的王莉老师组队评审,真实的笔试模拟环境、专业的面试评审团队,更有一线辅导员工作经验的李慧老师现场分享,定会让每一个参与者满载而归!!

时间:2019年12月22日9:00-17:00

地点:长安校区启真楼一楼就业信息发布厅(105)

评审老师:王莉、李慧

报名人数:50人

1576478515(1).jpg

王莉,副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就业工作经验丰富,长期从事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担任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教师。作为职场女性,优雅、知性、干练的风格深受学生喜爱。

1576478532(1).jpg

李慧,讲师,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处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人员,全球生涯教练(BCC),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担任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