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选调生特训营之模拟面试


  • 作者:韩利娜 发表于:2019年12月25日15:49 阅读次数:1604
活动地点 友谊校区阶五
开始时间 2019-12-28 09:00
结束时间 2019-12-28 17:00
报名截止时间 2019-12-27 17:00
参加学生要求 全校学生
总人数 200
已报人数 39
剩余人数 161
对不起!已经过了活动的报名截止时间,下次动手要早哟!
请登录后报名

2020年陕西省内定向选调生招录考试已经进入倒计时,全国其他各省份选调生招录也已陆续进入面试环节。选调生被称为带着干部身份进入公职行业的“特殊”公务员,除拥有公务员编制之外,晋升快、福利待遇优于普通公务员也是选调生的优势条件。因此,更多双一流学校学生选择参加选调生考试,使得选调生考试竞争压力逐年增加。而选调生面试考试,是所有考生的难点也是提分的关键点。因此,为了帮助本校有意向参与选调生考试的学生成功考取,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特邀陕西中公教育资深讲师,模拟真实压力面试情境,专业讲解选调生面试高分技巧及一对一个性化解决问题。希望有考试意向的同学,不要错失良机。本次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12月28日-12月29日(周六、周日)9:00 — 17:00

地点:友谊校区阶五

报名人数:200人

师资介绍:

马文超:中公教育陕西研究院面试部部长,资深面试讲师,长期一线执教于选调生、中央部委、国家级公务员、省级公务员、事业单位、金融银行面试一线,具备丰富的面试指导能力。以对于社会背景及国家政策的深入分析与独到见解见长,深受学员的一致好评。

1577260102(1).jpg

李钰欢:中公教育陕西研究院面试部讲师李老师有着丰富的授课经验,善于总结,方法技巧多,知识积累充实。授课易于理解,深入浅出,重点突出,用心对待每一名学生,深受学生好评。

157726014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