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定位,找差距,提能力,做简历 ----长安校区本学期最后一场简历工作坊开始报名啦!


  • 作者:韩利娜 发表于:2020年01月02日14:55 阅读次数:1220
活动地点 长安校区启真楼一楼就业信息发布厅(105)
开始时间 2020-01-06 18:30
结束时间 2020-01-06 20:30
报名截止时间 2020-01-06 18:30
参加学生要求 全校学生
总人数 80
已报人数 7
剩余人数 73
对不起!已经过了活动的报名截止时间,下次动手要早哟!
请登录后报名

2020研究生入学考试已经结束,相信很多同学都已对自身的考研结果有了基本的预判,或成功上岸,或重新征战,又或直接就业,不管哪种抉择,都应该学会坦然面对。而对于直接就业的同学来讲,错过了秋季黄金招聘季的高峰,在毫无准备的求职面前,可能会有一些焦虑与迷茫,为了帮助同学们成功过渡好考研到就业的应对心态,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将主办两场“准定位、找差距、提能力、做简历”为主题的简历工作坊。报名参加两校区简历工作坊的同学,届时请携带本人简历(纸质版)到场。

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20年1月6日(周1830-20:30

活动地点:长安校区启真楼一楼就业信息发布厅(105)

主讲老师:王莉

1577948108(1).jpg

王莉,副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就业工作经验丰富,长期从事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担任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教师。作为职场女性,优雅、知性、干练的风格深受学生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