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三一一工厂校园招聘简章


  • 作者: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311工厂 发表于:2023年05月26日15:20 阅读次数:1111

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招聘单位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311工厂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制造业 联系人 万老师
联系电话 025-52761308 联系邮箱 zp5311@126.com

职位情况

工作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职位性质 全职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平台在线简历 不接收
简历投递要求 全校学生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

职位描述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三一一工厂校园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三一一工厂始建于1954年,坐落于六朝古都南京市,是一家国家所有、军队管理的装备维修保障性企业,主要承担机载设备的维修和研制任务,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全国科学大会奖,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等20多项奖项,先后涌现出全国技术能手、金牌蓝天工匠、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等优秀员工。

工厂秉持“以军为本,多业并举”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专业化、专家型的高科技航空装备保障企业、真诚欢迎有志于为航空装备发展事业做贡献的优秀学子来厂共图大志、携手创造、谱写辉煌!

二、博士招聘需求

(一)专业需求:

控制科学与工程、通信工程、电磁场与电磁波、光学工程、光电信息类、微系统与信息专业(射频微波、电磁场相关专业)、微电子、射频、物理电子、电子工程、光电子、半导体材料、物理、微系统与信息等专业、微波技术、信号与信息处理等相关专业

(二)薪资待遇:

1.工资待遇

薪资35万元起,入厂三年内按协议约定标准保障。

2.福利保障

(1)安置费:安置费30-50万元,可一次性发放。

(2)提供住房:在工厂工作期间,提供两居室住房,最长期限10年。

(3)配偶招聘:满足工厂招聘要求可优先录用。

(4)协助申报南京人才安居补贴,预计7.2万元。

3.社会保险

六险两金一补贴”:

  • 五险一金”

  • 补充医疗保险

  • 企业年金

  • 住房补贴

4.其他福利

(1)周末双休,带薪年休假,国家各类法定节假日。

(2)提供环境整洁的职工餐厅。

(3)品牌厂服、购书福利、生日慰问、传统节日慰问。

(4)丰富多彩的员工文体活动。

三、硕士招聘需求

(一)专业需求:

电子信息类:系统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信号与信息处理、光学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半导体相关专业等

电气类:电气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动力类等

控制类:控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自动化、精密仪器控制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等

航空类:航空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等

机电类: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

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网络工程技术、人工智能等

专业管理类:法律、人力资源管理、党建、宣传、安全工程、消防工程等

(二)薪资待遇:

1.工资待遇

根据专业不同,年收入15-25万左右。特别优秀者协商处理。协助申报南京人才安居补贴800/月,可申请3年。

2.社会保险

六险两金一补贴”:

  • 五险一金”

  • 补充医疗保险

  • 企业年金

  • 住房补贴

3.其他福利

(1)周末双休,带薪年休假,国家各类法定节假日。

(2)提供环境整洁的职工餐厅。

(3)设施完备的单身职工宿舍、购房贴息和购房无息借款。

(4)品牌厂服、购书福利、生日慰问、传统节日慰问。

(5)丰富多彩的员工文体活动。

四、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zp5311@126.com(格式:姓名+专业+学校+学历)

2.人力资源处:万老师 电话:025-52761308

3.通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董村路59号

注:简历通过筛选,有意来厂实地考察者可报销往返路费、提供住宿。


招聘单位简介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三一一工厂始建于 1954 年,坐落于六朝古都南京市,隶属于空军装备部,是一家国家所有、军队管理的装备维修保障企业。主要承担空军和海军航空兵机载设备修理和研制任务,科研成果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全国科学大会奖、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等 20 多项奖项。工厂始终坚持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会干事的人有岗位、干成事的人有地位的人才理念,打通了员工职业生涯发展通道,建成一支专业齐全、梯次合理的人才队伍。工厂正朝着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专业化、专家型的高科技航空装备保障企业的目标阔步前进!热忱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