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豪迈2024届校招合伙人招募令


  • 作者: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于:2023年05月29日09:51 阅读次数:324

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招聘单位 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制造业 联系人 王同伟
联系电话 13806360005 联系邮箱 job@himile.com

职位情况

工作地点 山东省高密市 职位性质 实习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平台在线简历 不接收
简历投递要求 全校学生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

职位描述

豪迈2024届校招合伙人招募简章

一、 公司简介

豪迈始创于1995年,地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高密市。拥有1家上市公司,9家高新技术企业,7家海外公司,30多家分子公司的国际化集团公司。公司被评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标杆等,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中国好设计银奖等奖项。

机械制造领域

l 世界轮胎模具研发与制造基地,市场份额占比35%以上。

l 高端机械零部件制造平台,具备设计、铸造、加工、焊接的一站式服务能力。

l 自主设备研发中心,业务范围涉及数控加工设备、橡胶机械、特种加工设备、自动化生产线、智慧物流等。

油气化工领域

l 换热器4项行业标准的起草者,国内率先研发成功连续流微通道反应器和系列化连续流装备。

l 能够提供集化工技术研发、化工装备设计与制造、高端精细化学品生产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

l 国际海工油气装备有影响力的设计和制造商,拥有从撬块工艺流程设计到工厂建造和现场安装的强大技术力量。

二、 校园大使任职要求

1、2024、2025届毕业生

2、有校园大使及学生会相关经验者优先;

3、在校积极参与社团及各种活动,组织过大型活动者优先;

4、沟通交流良好,主动性积极性好。

三、 工作内容

1、品牌传播代言人:宣传推广豪迈招聘信息,让更多同学了解豪迈;

2、策划和协助校招活动落地,支持校招双选会、宣讲会等活动;

3、倾听并反馈校园招聘声音,了解各方信息,走在校招一线;

4、招聘内推小达人:获得专属内推码,推荐身边优秀同学加入。

四、 福利待遇

1、丰厚任职奖励:工资+不定期荣誉和定制礼品;

2、校招合伙人实习证明;

3、宣讲会、招聘会新角色新体验;

4、企业Open Day,带你实地走进豪迈,奇妙旅行的同事get更多小伙伴;

5、专属校招绿色通道,终面直通卡offer到手快人一步;

6、专属内推码,获得参与内推机会,奖金拿到手软;

7、掌握最新招聘信息,了解豪迈校招最新资讯;

8、资深HR一对一求职指导,助你面试不迷路。

五、 应聘流程

网申→→简历评估→初试→复试→录用通知

方式一:扫描二维码直接投递

image.png

方式二:关注“豪迈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加入豪迈”——选择“职位列表”——选择“2024届校招合伙人”岗位进行投递即可

六、联系方式

有任何问题可以使用QQ扫码进群进行咨询

image.png


招聘单位简介

豪迈集团简介

豪迈始创于1995年,地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高密市。近五年来,以超过20%的速度稳步增长。资产总额过百亿元,拥有1家上市公司,4家高新技术企业,30多家分子公司, 7家海外公司。产品涉及轮胎模具、高端机械零部件、油气装备、化工、精密锻造等,与美国GE、德国西门子、法国米其林、日本普利司通、德国大陆等2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合作。

豪迈拥有轮胎模具、气门芯等多项世界冠军,也是世界上有影响力的高端机械零部件制造商,产品涵盖风电、燃气轮机、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等领域,可为客户提供设计分析、铸造、焊接、加工、装配“一站式”服务。油气装备主要为钻采、油气处理、炼化等领域提供容器、成橇、深海钻采等产品。公司自主研发连续流化工装备,陆续开发连续流微通道反应器、连续流管式反应器等产品,开启中国化工行业梦寐以求的“更高效、更安全、更环保”的微型化工新时代;成功研制高效节能螺旋管式热交换器、耐腐蚀碳化硅热交换器。

公司获得了米其林、德国大陆、倍耐力、GE、西门子、三菱等众多国际高端客户的嘉奖;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山东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奖项和荣誉。

豪迈奉行“努力把豪迈建设成员工实现自我价值奉献社会的理想平台”的宗旨,秉持“改善即是创新,人人皆可创新”的创新理念,营造“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氛围,不断创新改善,强化内部管理,积极寻求全球范围内的合作,向着“成为一流公司”的宏伟愿景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