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校园大使


  • 作者: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于:2023年05月29日11:45 阅读次数:210

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招聘单位 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制造业 联系人 黄晓云
联系电话 19876975654 联系邮箱 huangxy@silverage.cn

职位情况

工作地点 广东省东莞市 职位性质 实习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平台在线简历 不接收
简历投递要求 全校学生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关注银禧科技招聘动态,为公司输入候选人;

2.定期运营维护,协助公司举办招聘宣传活动;

3.建立线上线下招聘渠道,负责定期内部招聘宣发;

4.在学校中发现优秀人才,建立银禧人才库;

5.协调公司物料分发,包括但不限于礼品、传单的发放。


任职要求:

1.2024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

2.专业不限,材料化工、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3.社交达人,具有社团、学生会或社群运营等组织经验

4.性格外向,组织协调能力佳,喜欢折腾,愿意搞事情

5.执行力强,服从安排


招聘单位简介

银禧科技1997年创立于广东省东莞市,于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221)。建有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企业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以及东莞市院士工作站、广东省博士工作站、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在东莞、中山、苏州等地设有生产研发基地,产品覆盖改性塑料、阻燃剂、电子材料、智能照明、3D打印等应用领域,是一家多基地、跨区域、多领域发展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已成为中国最重要的高分子新材料和智能照明研发生产企业之一。

为适应未来的发展,银禧已经开始投建东莞松山湖、肇庆、珠海、滁州四大生产研发基地(预计投入19.5亿元),全面布局新能源材料、电子化学品材料、智能灯具等领域,为实现2024年“再造一个银禧”战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