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边锋集团2023职能管培生招聘


  • 作者: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发表于:2023年05月29日13:23 阅读次数:338

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招聘单位 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联系人 陈思思
联系电话 19560187574 联系邮箱 bfxt@bianfeng.com

职位情况

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 职位性质 全职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平台在线简历 不接收
简历投递要求 全校学生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

职位描述

【薪资/发展好】边锋网络2023职能管培生招聘

Base地:杭州西湖区

先说实际的:
底薪8.5K-15K,七险二金、双休制度、带薪年假、餐饮补助、交通补贴、定期体检、零食下午茶、节日活动及福利等。

具体做什么:
作为集团职能岗重点培养对象,通过30天岗前培训,分别进入集团经营管理办公室、行政部、财务部、法务部、人力资源部、流程管理部基础岗展开工作,通过落地实践、与我们共同构筑一支高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的职能队伍。
【注意】:请在简历上标明意向岗位,便于进行有针对性地面试。

了解下公司:
杭州边锋网络是浙江日报旗下全资子公司,隶属于浙数文化(证券代码:600633),是国内领先的休闲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发行商;同时,边锋在数字娱乐产业多元发展新路径上持续探索、以满足不同年龄层的休闲娱乐需求。

HR筛选逻辑:
2023年应届毕业生,明年毕业的也欢迎加微信,为秋招-集团管培生做储备。
不限专业,但是明确自己要什么,路是自己的;“网课”学习三年期间,虽不能行百里路,但也读了多卷书,人文、历史、技术、社会发展总有一个领域有着一定的认知和无数籍由好奇心带来的问题。

https://app.mokahr.com/m/social-recruitment/bianfeng/47489?hash=%23%2Fjob%2F4ad412ae-49d3-4b41-b444-66325f2c4cb4%3Ffrom%3Dqrcode


招聘单位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