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本真高级中学2023年教师招聘公告


  • 作者:南安市本真高级中学 发表于:2023年05月29日15:43 阅读次数:266

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招聘单位 南安市本真高级中学 单位性质 中初等教育单位
单位行业 教育 联系人 江老师
联系电话 18060100723 联系邮箱 benzhschool@126.com

职位情况

工作地点 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美林街道南安大道16号 职位性质 全职
职位类别 教学人员 平台在线简历 不接收
简历投递要求 全校学生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

职位描述

【学校简介】

南安市本真高级中学是一所全日制普通高中,坐落于中国百强城市——南安市南安大道美的智慧城旁。校园位于观音山脚下,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布局合理,设施设备齐全,交通便利。这里既远离城市的喧嚣,又拥有城中的便利。

学校始终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以待遇留人,事业留人,情感留人”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宗旨本着“给想干事业的人机会,给能干事业的人岗位,给干成事业的人地位”的原则。

现面向全国诚聘优秀教师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高中教师:

数学 物理 政治 化学


【岗位要求】

(1)忠诚正直,身心健康,具有爱心、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

(2)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能够教出优异成绩;

(3)有以下情况会优先考虑:

A、拥有2-5年教学经验,教学成绩突出;B、获得过教学比赛奖项或其他相关表彰;

(4)应届毕业生有以下情况会优先考虑:

A、年年获得奖学金或班级排名前10%;B、获得优秀毕业生;C、大学期间担任过班干部或学生会干部;D、参加教学类技能比赛获奖、大学长期做教学类兼职。


【薪资待遇】

应届毕业生:10-14万

青年优秀教师:12-20万

1.提供在校期间免费餐饮。

2.拎包入住配有空调、实木家具、24小时热水和开放式阳台的免费单人单间公寓。

3.享受五险一金。

4.集团化办学,理念成熟,资源丰富,机制完善。

5.全国名师专业指导教学,名校同步教研,成长快速;校内外专业培训,岗位晋升空间大,职业幸福感强。

6.符合相关人才政策的,可享受人才安居、安家、社保、购房等补助政策。


【应聘流程】

简历初选→电话沟通→笔试+试讲→面试→签订合同


【联系方式】

微信公众号:南安市本真高级中学

邮箱:benzhschool@126.com

江老师:18060100723(微信同号)

康老师:18750788731(微信同号)


招聘单位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