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重庆市华翌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机械工程师


  • 作者:重庆市华翌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发表于:2024年03月28日16:09 阅读次数:166

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招聘单位 重庆市华翌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制造业 联系人 张先生
联系电话 19823406951 联系邮箱 hr@ihyzz.cn

职位情况

工作地点 重庆市九龙坡区 职位性质 全职
职位类别 工程技术人员 平台在线简历 不接收
简历投递要求 全校学生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

职位描述

重庆市华翌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亲爱的同学们,如果你有志于在高端智能制造产业深耕,并且认可高端制造业是世界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又期望加入一家一流的公司去施展自己的才华。那么就请你接着往下看,我们公司将为这样志同道合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可以与世界顶尖公司同台竞争的机会。(本硕博不限,优秀即可)

一、公司简介

公司创立于2020年,总部位于深圳宝安。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卧式直驱五轴机床的研发设计、制造应用及销售的科技创业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用科技改变世界”是我们的价值理念,我们的使命是为机加工行业提供世界一流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司自创建以来快速发展,2020年-2022年推出多系列高端卧式五轴加工中心设备,广泛应用于通讯、电子、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和自动化行业。并于2022年在广东东莞设立华南智造应用中心,目前主要与知名汽车主机厂及汽车轻量化行业头部企业合作,为乘用车底盘核心零部件、大型一体化压铸结构件、一体压铸电池托盘等车身轻量化结构件,还有航发核心零部件的高效加工提供X1600直线电机驱动卧式五轴加工中心,和W3300直驱卧式翻板五轴加工中心。华翌精机X1600是我国自行研发的第一款快速移动速度达120米每分钟的卧式五轴设备,效率超越台湾,韩国,日本的同规格产品,仅有德国的两家世界一流机床品牌可以达到这个速度。

同时公司2023年重庆科学城重点招商引资的企业(市政府给了很多政策福利,比如公司员工的孩子上学直接给予公立学位等优待政策)。2024年将在重庆西部科学城兴建一个世界级高端五轴数控机床研发制造总部基地,服务于中西部汽车产业和航空航天产业。

此次校招志在寻找真正有潜力的优秀学子,为公司也为我们国家培养世界一流的高端智能五轴机床设备研发、设计,制造、应用人才!我们会为有潜力的人才提供一流的薪资待遇和实践学习环境!

二、所招专业

重庆市华翌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我们专注于高端卧式直驱五轴机床领域,产品目前处于世界一流水平)在招专业: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先进制造、数控类相关专业(平时爱好参加专业竞赛或是研究领域和高端智能五轴机床相关的最为需求)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 商业保险 / 提供食宿 /周末单双休 / 节日福利/大咖培训/新型师徒制/ 探亲补贴/年终奖

四、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总监张先生19823406951(微信同号

接收简历邮箱:hr@ihyzz.cn


招聘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我司创立于2020年,总部位于深圳宝安。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卧式直驱五轴机床的研发设计、制造应用及销售的科技创业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用科技改变世界”是我们的价值理念,我们的使命是为机加工行业提供世界一流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司自创建以来快速发展,2020-2022年推出多系列高端卧式五轴加工中心设备,广泛应用于通讯、电子、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和自动化行业。并于2022年在广东东莞设立华南智造应用中心,目前主要与知名汽车主机厂及汽车轻量化行业头部企业合作,为乘用车底盘核心零部件、大型一体化压铸结构件、一体压铸电池托盘等车身轻量化结构件,还有航发核心零部件的高效加工提供X1600直线电机驱动卧式五轴加工中心,和W3300直驱卧式翻板五轴加工中心。华翌精机X1600是我国自行研发的第一款快速移动速度达120米每分钟的卧式五轴设备,效率超越台湾,韩国,日本的同规格产品,仅有德国的两家世界一流机床品牌可以达到这个速度。

我司是2023年重庆科学城重点招商引资的企业(市政府给了很多政策福利,比如公司员工的孩子上学直接给予公立学位等优待政策)。2024年将在重庆西部科学城兴建一个世界级高端五轴数控机床研发制造总部基地,服务于中西部汽车产业和航空航天产业。

我们这次校招志在寻找真正有潜力的优秀学子,为公司也为我们国家培养世界一流的高端智能五轴机床设备研发、设计,制造、应用人才!我们会为有潜力的人才提供一流的薪资待遇和实践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