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港华燃气集团2024年暑期实习生招聘(理工类不限专业)


  • 作者:港华燃气投资有限公司 发表于:2024年03月28日16:59 阅读次数:346

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招聘单位 港华燃气投资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联系人 梁女士
联系电话 0755-21515010 联系邮箱 tidui.zhaomu@towngas.com.cn

职位情况

工作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 职位性质 实习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平台在线简历 不接收
简历投递要求 全校学生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

职位描述

公司简介:

港华燃气集团是香港中华煤气(00003.HK)和港华智慧能源(01083.HK)在内地投资及营运管理的业务组合,多年来持续深耕内地公用事业,并在稳固的燃气和水务环境业务基础上朝着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去碳化、数字化方向发展,同时为满足客户多元用能需求,进一步转向用户端的研究、用能结构的改善,保障用能需求,提高用能效率,相继打造再生能源、延伸业务多元板块齐驱,拥有庞大的市场和客户资源优势,已然成为全国领先的大型公用事业集团、各地经济社会和环保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港华燃气集团2024年暑期实习生(理工类不限专业)

岗位简介:港华燃气集团暑期实习生计划通过选拔具有领导潜质、广阔视野和出色学习敏锐度的在校生,在实习期内匹配合适且具备挑战性的实习岗位,致力于为优秀在校生打造人生阶段的崭新起点,做好职业规划,在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中为实习生提供快速开启职业生涯、实现职业梦想的机会,暑期实习生计划也是近距离体验港华燃气集团人才梯队培养环境的窗口,实习优异者可提前锁定校招offer

工作职责:

1、按照为港华燃气集团暑期实习生计划专属打造的学习项目,完成小组学习和个人学习,综合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和个人思考力;

2、在实习生项目和带教教练的指导下,完成常规性和挑战性工作任务,以及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和项目,有效提升沟通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任职资格:

12025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

2、获得就读学校同意,可在2024年暑假全程参加实习;

3、勇于接受挑战,追求成效,具有一定的头脑开放度及学习敏锐度;

4、逻辑思维强,抗压能力强,具有领导力潜质。

实习收获:

1、丰富的实习福利:提供实习津贴、免费住宿,报销往返交通费,购买实习保险,为实习生提供优质保障;

2、宝贵的真实体验:体验人才梯队真实工作环境,深入项目实战过程,进一步了解集团各项环节运作;

3、系统的培养体系:专属导师一对一带教入门辅导,手把手指导实习汇报,专项培训提升专业技能;

4、海量的培训资源:在工作中学习沟通技巧,在问题中运用思考工具,在协作中参与团队建设,完成行为、语言、思维的全方面提升。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筛-在线测评-线上面试-录取通知(具体以邮件通知为准,请不要错过邮箱信息哦!)

具体介绍及网申通道:https://towngas.zhiye.com/intern

联系方式:tidui.zhaomu@towngas.com.cn

微信图片_20240304150400(1)(1).png

招聘单位简介

港华集团为香港中华煤气在内地投资及营运管理的业务组合,自1994年进入内地以来持续深耕燃气市场,如今燃气业务已遍布华南、华东、华北、东北及西南等区域,覆盖100多个城市,发展逾300个燃气项目,服务客户逾4000万户。


在稳固的燃气业务基础上,集团进一步拓展经营领域,相继发展水务环境、再生能源、延伸业务,拥有庞大的市场和客户资源优势,并已成为各地经济社会和环保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双碳”目标之下,港华集团响应国家号召,主动肩负减排降碳的责任和使命,引领行业发展。2021年,集团引入新的投资者Affinity Equity Partners,并将香港上市公司“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港华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围绕“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数字化、去碳化”三大核心发展战略,聚焦零碳场景的构建和营运管理,致力成为全国领先的综合清洁能源供应商。未来,集团将继续以燃气业务为核心,推广天然气在各领域的应用,同时以分布式光伏发电及数字化运营为主导,加速发展再生能源业务,并持续拓展污水、餐厨垃圾及城市废物处理业务,向绿色能源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