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好消息!湖北省宜昌市“招才兴业计划” 来了!请注意查收!


  • 作者:常晓辉 发表于:2024年04月11日10:23 阅读次数:660

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招聘单位 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行业 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联系人
联系电话 联系邮箱

职位情况

工作地点 职位性质 全职
职位类别 平台在线简历 不接收
简历投递要求 全校学生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

职位描述

好消息!湖北省宜昌市“招才兴业计划”

来了!请注意查收!

你了解的宜昌是什么样?

——宜昌,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位于长江中上游结合部、湖北省西南部,素有“三峡门户”“川鄂咽喉”之称。宜昌历史悠久,巴楚文化源远流长,是世界历史文化名人屈原、古代民族团结使者王昭君的故里。宜昌是三峡工程、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所在地,被誉为“世界水电之都”。宜昌现辖5区3市5县和1个国家级高新区,国土面积2.1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392万人,2023年宜昌地区生产总值5756.35亿元,增长7.1%。

你了解宜昌市有哪些人才政策吗?

——快动动你的手指,扫码查看宜昌市人才政策的详细内容吧!

image.png

你想了解宜昌市“招才兴业计划”是什么吗?

——宜昌市“招才兴业计划”主要是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2024年宜昌市“招才兴业计划”共提供校园招聘岗位6143个。其中全市事业单位岗位2321个,全市国有企业岗位1575个,中省在宜单位、非公企业及其他单位岗位2247个。

快动动你的手指,扫码查看你心仪的岗位吧!

1.宜昌市事业单位岗位分为专项招聘岗位和人才引进岗位,其中校园专项招聘岗位1323个,校园人才引进岗位998个。具体内容以招聘相关公告为准。

image.png


2.宜昌市国有企业招聘岗位共1575个,涉及企业34家。


image.png


3.中省在宜单位、非公企业及其他企业招聘岗位共2247个,涉及126家企事业单位。



image.png

欢迎各位学子踊跃报名!报名方式如下:

●事业单位校园专项招聘公告详见: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专题活动”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http://rsj.yichang.gov.cn/content-63350-980703-1.html

●事业单位校园专项招聘考生4月10日至20日报名,报名入口:

1.电脑端报名入口:https://ycrsks.sc.yichang.gov.cn,打开电脑版宜昌人事考试服务平台首页,点击“网上报名”开始注册报名。

2、考生手机端报名入口:考生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宜昌人事考试服务平台首页,点击“网上报名”开始注册报名。注:为便于操作,建议考生使用电脑端进行网上报名。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