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校领导带队走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西安研究所


  • 作者:张林木 发表于:2019年06月27日17:44 阅读次数:2311

2019627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带队走访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西安研究所,旨在参观、学习并且寻求校园信息化、智慧化等方面更深一步的校企合作。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张开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教务处等职能部处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和F1F2岗辅导员陪同走访。

图片1.png

在西研所副所长、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宝东的陪同下,万小朋一行先后参观了华为开放实验室、全球技术支持中心、员工办公区域等地,并且体验了智能家居、华为智能穿戴等设备。“对外以客户为中心,对内以奋斗者为本”的工作理念着实让人钦佩。

图片2.png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西研所所长唐海霆表达了对西工大一行人到来的热烈欢迎,杨宝东副所长简要介绍了华为概况和业务板块,分享了华为与我校开展的人才培养与技术合作相关情况。万书记就西研所办公云端化、共享化表示了强烈兴趣与高度赞赏,并且希望就校园信息化、智慧化方面与西研开展更深一步的合作。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最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关心的问题与华为有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且合影留念。

撰稿人:周颖

审稿人: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