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北工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 作者:李秀 发表于:2020年01月02日11:17 阅读次数:4400


西北工业大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最突出位置,努力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大局稳定。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始终坚持立足服务于航空、航天、航海等国家重点领域,坚持立足服务于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促进学生终身全面成长成才为工作任务,构建了科学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

学校积极探索就业创业工作思路,通过遵循人才成长规律,把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转变为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不断深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机制,通过弘扬“立大志向,上大舞台,入主战场,干大事业”的就业价值观,引导毕业生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目标。

为了全面反映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建立就业与人才培养良性互动的长效机制,现正式向社会发布《西北工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报告由2019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招聘会开展情况、就业发展趋势分析、用人单位评价与反馈和就业创业工作主要特色等五部分组成,详细分析了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状况。


西北工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