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北工业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事项公告


  • 作者: 发表于:2020年02月05日10:38 阅读次数:2324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工信部以及陕西省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我校防控工作要求,全力遏制疫情蔓延,避免公共场所人员交叉感染,更好地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服务,现将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校园招聘活动

暂停各类现场校园招聘活动;组织网络招聘会,具体时间和形式另行通知;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线上审核发布(流程见:https://mp.weixin.qq.com/s/yaofgYHFwDrO0QmtHK9hRA,并为有需要的用人单位开通在线简历投递功能。

二、就业指导服务

学生可通过关注“西工大就业”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线上系列就业指导活动;通过“西工大AI测评求职平台”(https://mp.weixin.qq.com/s/WseDhof82h_0rqZ1oczvDA,为学生提供线上求职指导服务。

三、就业管理服务

(一)取消原定于2月11日的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办公室值班安排,更改为通过邮件进行就业政策解答和业务办理咨询,邮箱:jyzdzx@nwpu.edu.cn。如有重要事项,可拨打咨询电话13609297130(李老师)。

(二)2月28日改派办理及往届生签订就业协议、改派等就业手续全部采用线上办理,暂不接受线下办理,具体恢复线下办理时间另行通知。流程如下:

1.往届生签订就业协议

毕业生需将解约函或离职证明扫描件(毕业时未签约单位的不需此项)及重新签约申请发送至jyzdzx@nwpu.edu.cn,职业发展中心审核后重新开放签约平台,毕业生即可重新签订就业协议。

2.往届生改派

毕业生将办理改派手续所需材料拍照发送至jyzdzx@nwpu.edu.cn,职业发展中心审核无误后将回复邮件,随后请及时将材料邮寄至: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毅字楼 李秀(收) 13609297130。具体办理时间将电话告知。

(三)职业发展中心将及时在线审核学生签约、单位注册及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等事宜。如需帮助,可拨打业务办理咨询电话:李老师13609297130(签约及单位注册审核)、常老师13384938978(招聘信息审核)、张老师13379233163(招聘信息审核)。

(四)就业协议书盖章上交、就业推荐表盖章、违约等事项,正式开学后办理,如有情况,另行通知。

详细事宜,请随时关注西北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nwpu.edu.cn)和 “西工大就业”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工作安排。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静待春暖花开!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