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疫情期间相关就业手续办理的具体说明


  • 作者:张林木 发表于:2020年02月23日20:09 阅读次数:1789


“一心移疫”的各位小伙伴们、2020届毕业生同学们,虽然我们过着“不约而同”的日子,但,大家可能着急需要办理的各项就业手续,中心已经为大家想到啦。今天小编来介绍一下疫情期间相关就业手续办理的具体说明:

1

出国(境)审核流程及材料:

(1)自费出国(境):已获取国(境)外大学录取通知书(复印件)的毕业生在签约平台内提交“出国(境)”后,将电子版Offer(注明学号、姓名)发送至职业发展中心邮箱(jyzdzx@nwpu.edu.cn)。

(2)公派出国(境):已获取国家公派出国资格毕业生在签约平台内提交“出国(境)”后,将国(境)外大学录取通知书、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函、《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派遣申请表》及《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保留户口和档案协议书》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职业发展中心邮箱(jyzdzx@nwpu.edu.cn)。

2

协议书返还流程:

单位签章、毕业生签字的协议书扫描件发送至职业发展中心邮箱(jyzdzx@nwpu.edu.cn)。

3

博士生开通签约平台流程及材料:

博士生登录签约平台下载《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生签订就业协议导师审批表》,填写相关信息并将导师意见如实备注在“导师意见栏”(如:××年××月××日已征得导师意见同意何时毕业),电子版发送至职业发展中心邮箱(jyzdzx@nwpu.edu.cn)。

4

疫情期间,签约平台可正常完成签约,就业协议书盖章、就业推荐表盖章等非紧急事务,请开学后再办理。

5

违约办理流程及材料:

毕业生需将解约函及新单位接收函的电子版发送至职业发展中心(jyzdzx@nwpu.edu.cn),职业发展中心将于两个工作日内重新开放签约平台,毕业生即可重新签订就业协议。

6

改派流程及材料:

毕业生将办理改派手续所需要材料拍照发送至职业发展中心邮箱(jyzdzx@nwpu.edu.cn),中心审核无误后将回复邮件,随后请及时将材料邮寄至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毅字楼212室 李秀收,电话:13609297130。具体办理时间将以电话形式告知。

7

如有紧急事务需要咨询,可在工作日9:00-17:00拨打紧急业务办理咨询电话13609297130(李老师)、15291685749(靳老师)。

注:电子版拍照扫描均可,开学后需补交纸质材料。


特殊时期,请同学们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增强自我防护措施,保持理性,切勿恐慌,合理安排作息和居家锻炼,积极调整身心状态,积极关注西北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nwpu.edu.cn)和 “西工大就业”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