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北工业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改派时间公告


  • 作者:靳菲 发表于:2020年08月28日17:06 阅读次数:1471

一、改派办理时间:

91日、99日、918日、1010日、1023日,116日,1120日,124日,1218日,1230日,本学期最后一次改派时间定为115日。

*如有报到证信息错误,办理信息修改时间请参考改派时间。

*如果时间有变动,请以西北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通知公告为准。

二、办理改派需提交的材料

①从原单位到新单位:原单位退函(离职或解约证明)复印件一份、《报到证》原件、新签约的协议书或接收函一份及《西北工业大学毕业生改派(补办)报到证申请表》一份(学校就业信息网上下载),改派期限为两年,每人只能改派一次。毕业时签约单位但是报到证抬头为原籍的学生也属于该种情况。

②从原单位改派回原籍:原单位退函(离职或解约证明)或无法落户证明复印件一份、《报到证》原件、《西北工业大学毕业生改派(补办)报到证申请表》一份(学校就业信息网上下载)及父母户口本首页复印件一份,改派期限为两年,每人只能改派一次。

③未就业从原籍改派到单位:原报到证原件、新签约的三方协议书原件或单位出具的接收函一份,改派期限为三年,每人只能改派一次。

④报到证丢失补办:单位丢失报到证证明或者个人申请一份、《西北工业大学毕业生改派(补办)报到证申请表》一份(学校就业信息网上下载)、毕业证复印件(申请补办年限为三年)。

三、注意事项

1.改派可以委托其他人员代办,代办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证件。

2.请至少提前一天(截止改派日期)提交相关材料,改派当天提交材料的需延至下次办理。

3.请于办理日期当天下午在友谊校区就业中心领取新报到证。

4.如因特殊情况(如单位要求XX日前报到)需提前办理,请提供单位相关证明材料(盖章签字)。

四、办公地点及电话

友谊校区毅字楼212室,88494728

长安校区启真楼三楼302号,88430695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