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招才引慧 逐梦八桂广西2021年定向 西北工业大学招录选调生宣讲会圆满举办


  • 作者:张林木 发表于:2020年11月11日15:54 阅读次数:2773

为加强广西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发掘和储备年轻干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于2020年11月4日上午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举行广西2021年定向西北工业大学招录选调生宣讲会。

会前,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刘晓滨带领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党员教育四处干部蒋垒,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一级主任科员熊焰, 2020届定向选调生唐侃、刘世丰等宣讲组成员拜会了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詹浩向刘晓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西北工业大学通过对广西融水县的定点帮扶,进一步加强了与广西的密切联系和建立了更加深厚的情谊,并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资源信息。

刘晓滨代表自治区党委对学校的接待和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然后总结了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广西选调生和西北工业大学在桂选调生情况,表达了希望西北工业大学一如既往对广西建设发展贡献“西工大力量”的愿望。此外,刘晓滨还与詹浩就加强校地交流与联系进行了深入探讨。

宣讲会于上午10:00在阶五教室准时召开,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张林木主持开幕并介绍参会嘉宾,中心副主任朱莉老师致开幕词并对广西宣讲组成员和现场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1.png

宣讲现场播放了广西定向招录选调生宣传短片,介绍了近年来广西开展的人才引进和选调生工作的基本情况、相关政策和工作进展,分享了往届优秀选调生选择广西扎根八桂的心路历程和成长之路。随后,刘晓滨结合实例从党委领导重视、培养机制健全和选拔使用力度大等方面介绍了广西选调生工作的突出特点,为同学们选择广西提供了全方面的参考。

图片2.png

我校校友、机电学院2009届选调生熊焰从兴趣爱好、求职方向、选调经历、工作经验、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向大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大家选择投身广西,扎根八桂大地,施展本领才华,展抱负建功业。即将入职的材料学院2020年定向选调生刘世丰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和2014届选调生刘晓军的建议就如何进行角色转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刘晓滨回答了学生们的问题,使同学们对广西定向选调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