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无领导小组面试工作坊顺利举行


  • 作者:韩利娜 发表于:2021年01月05日16:21 阅读次数:2265

2020112324日,为期两天的无领导小组面试工作坊在友谊校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特邀资深人力资源大咖牛晓惠老师主讲。共有100多名同学参加了活动。本次工作坊旨在通过模拟体验,帮助即将迈入职场的硕士研究生“查漏补缺”,进行一次“考前练兵”。牛老师生动风趣的教授方式、特有的亲和力深受同学们欢迎,整个工作坊干货满满,座无虚席。

活动中,牛老师使用体验式的教学方式,氛围轻松,同学们都积极投入思考、讨论、发言,牛老师根据每个同学不同表现给予了最切实有用的建议。

活动最后,牛老师对无领导小组讨论的目的与意义进行了系统的介绍,把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套路、技巧、方法一一列举,引导同学们从整体上把握无领导小组讨论考察要点,积极参与,而不是盲目角色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