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举行


  • 作者:常晓辉 发表于:2021年01月06日15:39 阅读次数:2536

“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1月5日在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工大翱翔众创空间多媒体路演厅举行。

1609918508109080792.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管兴华出席并介绍了学校情况和就业情况,指出陕汽控股集团作为陕西重点发展企业,多年以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与学校开展了深入合作交流,同时勉励广大毕业生珍惜机会,积极应聘。

1609918597812084207.png

陕汽控股集团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梁军对公司做了全面介绍,并邀请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盟。作为我国重型军车的主要研发生产基地,集团秉承创优报国的家国情怀,在现代化建设中立下赫赫战功,成为了融合发展的“排头兵”。学校校友,陕汽控股汽车工程研究院研发工程师王磊分享了自己在公司的学习成长经历,并欢迎学弟学妹加入陕汽控股。

1609918693828001186.png

“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教育部、人社部、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共同发起,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呈现线上岗位发布、网络招聘宣讲、就业创业培训指导等内容的同时,重点做好线下活动,致力于开拓更多优质岗位,搭建优质平台,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