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广”聚人才 “桂”在有你 广西2022年定向招录选调生座谈暨宣讲会圆满举办


  • 作者:张林木 发表于:2021年10月22日14:21 阅读次数:2469

20211019日下午,广西2022年定向西北工业大学招录选调生座谈暨宣讲会在友谊校区圆满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刘晓滨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党员李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程耀扬、自治区工信厅刘杰等一行到校宣讲,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管兴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琳等参会座谈。

图片11.png


宣讲会前,双方进行座谈交流。詹浩刘晓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和选调生工作、大力推进创新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广西为学生提供的广阔舞台,表示将充分发挥在人才、智力、科技、创新等方面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广西在创新发展、人才培养、产学研、智力支持和决策支撑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引导更多优秀学生、教师、专家学者积极投身建设壮美广西的伟大实践,努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晓滨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广西发展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对广西融水县的定点帮扶,使双方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基础上,持续深化在人才培养输送、产学研支持、高等教育发展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输送更多优秀学子到广西干事创业,选派更多专家教授、年轻教师、优秀干部到广西挂职和工作,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广西落地转化,助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座谈会后,招录宣讲会于下午16:30在阶五教室准时召开宣讲现场播放了广西2022年定向招录选调生宣传短片,刘晓滨详细介绍了广西区情、广西选调生发展情况和选择广西选调生优势等方面内容,为同学们选择广西提供了全方的参考。定向选调生校友刘世丰、刘杰、唐侃分别从择业选择、选调历程、工作感悟、驻村经历等向意向报考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更多学子投身广西,扎根八桂,共建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最后,刘晓滨对于本次选调生招录工作进行了现场答疑。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