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齐齐哈尔实践(一)文明践行在路上 革命精神永流传


  • 作者:张林木 发表于:2022年08月04日16:47 阅读次数:2209

为锻炼学生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推进其职业生涯建构,学校组织学生赴齐齐哈尔开展暑期实习实训活动。731日上午,梅里斯区委组织部带领西北工业大学齐齐哈尔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美丽的梅里斯湖景区,感受当地风土人情,领略绝美自然风光。

微信图片_20220804163955.png

实践团行来到花海景区、圆形荷花池、逃跑计划露营基地等景点打卡留念,观赏荷花从容绽放,感受梅里斯湖景区的独特魅力。在欣赏景色的同时,实践团成员们还当起了志愿者,清理游客遗留下来的垃圾,引导路上车辆有序通行,让美景与文明相伴。

图片3 (2).png

实践团成员随后前往胜利社区参访红色教育基地,社区讲解员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时代楷模等内容,使同学们增强了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

44.png

参加活动的实践团全体党员同志郑重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成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认真学习区委组织部的好作风、好品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将实践活动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为梅里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55.png

81,梅里斯区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与实践团的学生们共同到梅里斯烈士陵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来自北京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实践团2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