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我校举办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2016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 作者:朱莉 发表于:2015年09月18日16:07 阅读次数:141641

916日下午,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602所)2016年校园宣讲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办,602所党委赵伟华书记、602所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徐顺飞、结构室主任汪洋、学生处处长王宇波,学生处副处长、就业中心主任王莉,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楠,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飞等出席此次招聘宣讲会。

王宇波首先代表学校对602所赵伟华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单位支持学校的就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此次招聘顺利完成。

赵伟华书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所里的基本情况、职业发展、未来发展趋势和人才招聘等情况,让同学们对602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结合93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阅兵和刚刚结束的天津直博会,赵书记利用几段视频生动展现了直升机的飒爽英姿。接着,赵书记和602所人力资源部相关领导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互动,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

最后林楠老师感谢赵伟华书记的详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为我国的直升机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