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 西安赛区宣讲会


  • 作者:常晓辉 发表于:2016年04月18日10:23 阅读次数:20210

第四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 西安赛区宣讲会

时间: 2016-04-28 19:00--21:00    地点:友谊校区--友谊校区阶五


各学生创业团队及创业公司:

根据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创业南京”人才计划的实施意见》(宁委发[2015]45号)精神,为鼓励和引导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吸引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和人才汇集南京,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举办第四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

入围及获奖项目在南京工商部门注册成立企业的,可按《关于“创业南京”人才计划的实施意见》中“青年创业引领计划”给予20-50万元资助性投资及一次性资助。

根据赛程安排,西安赛区政策宣讲会将于4月28日19:00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阶五教室举行,请有意愿参赛的学生创业团队及创业公司积极参加。

 

 

 

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通知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