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


  • 作者:张林木 发表于:2016年05月16日17:11 阅读次数:19942

关于参加第四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

(西安赛区)的通知

 

各学生创业团队及创业公司:

根据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创业南京”人才计划的实施意见》(宁委发[2015]45号)精神,为鼓励和引导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吸引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和人才汇集南京,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举办第四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

入围及获奖项目在南京工商部门注册成立企业的,可按《关于“创业南京”人才计划的实施意见》中“青年创业引领计划”给予20-50万元资助性投资及一次性资助。

根据赛程安排,西安赛区现场评审会将于6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举行,请有意愿参加的学生团队及公司于2016年6月10日前通过“南京人事人才服务网(www.njrs.gov.cn)大学生创业频道”进行网上申报。(或 请有意愿参加的学生团队及公司于2016年6月10日前将大赛报名表发至学校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邮箱(cxcyzx@163.com),我办将统一报送至相关部门,组织相关活动。)


西安赛区组委会联系人:文能,电话:025-84303695、15366038806,

E-mail:372188211@qq.com。



附件1:“赢在南京”创业大赛报名表.doc

附件2:关于举办第四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pdf



                                   

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备注:

1、红字部分各校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2、申报方式:可由贵校统一收集参赛资料后报送给大赛组委会。